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疑犯10年内奸污21位女性 受害者多为在校初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6 国际在线

  恶魔谢某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连续作案,先后侵害了21名女性,实施23次强奸,受害者大多是在校初中女生。日前,在接到一名受害初中女生的报警后经过艰难的侦查,定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终于擒获了这个在当地隐藏10年罪行累累的淫魔谢某。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

  初中女生遭强奸勇敢报警

  5月30日夜,定远县某镇中学有一名初中学生被强奸后报警。事件发生后,定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辖区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对嫌疑人进行排查。在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段是入室后切断电源,然后再作案。通过调查走访,民警还发现,自2000年以来该镇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其作案手段也是入室后切断电源、卸掉灯泡、移走电线开关拉线,与该系列入室强奸案相似。

  民警通过回顾以往未侦破的强奸案了解到:自1996年夏天起,该县此镇中学校园及周边地区相继发生多起入室强奸案件,受害人多为在校初中学生。由于受害者大多未报案,造成恶魔有恃无恐,长期作案。2000年10月11日夜,该镇一初一女学生遭恶魔侵害,被害人打破沉默,向警方报案。定远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此后又接连发生了数起针对初中学生的强奸案件,由于受害人年龄较小惊吓过度,对犯罪嫌疑人描述不清,同时犯罪嫌疑人反侦查能力较强没留下有价值物证,案件一直没有进展。

  警方严密排查锁定嫌疑人

  专案组成员综合案情反复研究,认为犯罪嫌疑人可能还是个盗贼,在偷窃过程中发现有机可乘,进而实施强奸作案,并果断地将发生在该镇的系列盗窃案和此系列强奸案并案侦破。专案组民警经过对近百个嫌疑人逐个摸排,发现该镇的谢某与犯罪嫌疑人十分相似,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对此人的秘密调查,民警进而发现谢某系“两劳”回归人员,平常游手好闲,嗜赌,收支反差较大,且此人长期在镇粮站从事搬运工作,有接触、熟悉现场的条件。

  6月20日上午,专案组对谢某进行了传讯,起初,谢某还存在一丝侥幸,只交待了2006年四五月份在该镇街上的两起入室盗窃案件。而这早就在专案组民警的掌握之中,面对专案组民警句句击中要害的讯问,谢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如实交待了自1996年夏天以来多次入室盗窃,并强奸21名女性的全部犯罪事实。(兰天 礼文)

  来源: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