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钢筋刺入民工体内60厘米 硬汉子向家人报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6 汉网

  

钢筋刺入民工体内60厘米硬汉子向家人报平安

  X光片显示钢筋从臀部戳进腹部。记者蔡晓智摄

  

钢筋刺入民工体内60厘米硬汉子向家人报平安

  病床上的民工。

  汉网消息(记者匡志达通讯员涂晓晨叶哲伟)昨日,民工刘师傅在汉口一工地施工时从高处坠下,被一根近2米长的钢螺杆穿入体内。

  事发龙王庙鞋城主楼。昨晨7时40分许,木工刘玉昆正在楼外2米高的木架上施工,不料木架突然断裂,刘师傅和身边一根钢螺杆一同坠下,螺杆从其右臀部刺入,至右肋下隐约可见凸起的一头。

  工友们急忙出去叫救护车,这时旁边一辆面包车司机见状,招呼大家将刘师傅抬到自己车上,迅速将刘师傅送到协和医院。工友们看到血迹染红了车厢,想给司机补些钱,司机说:“救人要紧,我不要钱!”此时已是8时10分,刘师傅体外挂着长长一段钢筋,却咬紧牙关一声不吭。

  9时许,手术开始。主刀医生杨超检查后发现,刘师傅体内的钢筋有60多厘米长,由右臀刺入,穿过骨盆直至腹腔皮下。在3个半小时的手术过程中,半身麻醉的刘师傅头上的冷汗滚滚而下,却不肯稍稍闭眼,直至亲眼看到钢筋取出。

  术后,刘师傅略微休息片刻后,便请工友拨通家里电话,沙哑地说道:“我没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