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干部怀疑丈夫有外遇 殴打凌辱女青年六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9: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西安电6月19日,陕西山阳县22岁的女青年谢某向当地警方报案,称该县财政局女干部余某怀疑她和其丈夫——山阳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武某有不正当关系,将她骗至其丈夫的办公室,殴打凌辱6个多小时,使其受伤入院。目前山阳警方已立案调查。

  6月23日上午,记者在山阳县医院住院部见到受伤女子谢某。她脸上、胳膊上还有明
显的伤痕,正在挂吊瓶。

  谢某讲,6月17日下午,山阳县财政局女干部余某给她的堂妹打电话,说有事要和谢某商量。谢某和堂妹一起来到余某亲戚开办的花店见面,寒暄了约30分钟,余某的弟弟也来了。余某说有事和谢某相商,邀谢某去其丈夫武某的办公室。因为谢某的叔父最近曾委托余某的丈夫帮谢某找工作,谢某以为余某要和她商量的就是这件事,便跟着余某及其弟一同进入了山阳县自来水经理办公室,当时大约是晚6时40分左右。聊了10分钟左右,余某话题一转,突然问谢某和其丈夫是不是有过亲密的关系。谢某不肯承认,便遭到了余某和其弟弟殴打,余某还逼迫谢某写关于谢某和余某丈夫有亲密关系的“事实真相”和保证书。谢某不从,又遭打。

  其间,余某将谢某的房门钥匙拿走,让其弟在办公室看着谢某,她本人则来到谢某的住处,将谢某9700元的存折、身份证、户口本全部拿来,逼问谢某存折上的钱是不是她丈夫给的。谢某否认,再次遭到威胁殴打。时间延续到次日凌晨1时许,谢某说她“实在忍受不住折磨了,只得按余某的要求写下了与武某发生过性关系的‘事实’,并‘保证’以后再不来往”。此后,谢某才被放了出来。而其存折、身份证、户口本至今还没有回到她本人手中。

  18日下午,谢某被送进山阳县医院。据其主治大夫介绍,谢某刚来时,头皮血肿,眼周挫伤,皮下软组织损伤,浑身多处青紫。

  面对记者,谢某否认了自己和余某的丈夫有不正当关系。记者试图找到余某了解情况,但其手机关机,其亲戚说联系不到她。

  6月23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山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该所一位负责人称:警方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调查。昨日下午,记者从武某处获悉,其妻余某已经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