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尼桑飞速撞桥墩 受伤司机众人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2:34 法制晚报

  尼桑飞速撞桥墩 受伤司机众人救

  交警:是否酒后驾驶需等鉴定

  本报讯 (记者 梁千里 谢薇 郭琼 实习记者 俞杰)今晨2时许,一辆尼桑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海淀学院桥时撞上桥墩,司机被卡车中。经过消防人员破拆及路边司机的帮助,
凌晨3时许,受伤司机终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队员、120医生及数位围观路人正合力将司机抬出车外。

  记者看到,一辆车头严重变形的尼桑轿车停在便道上,因与桥墩相撞,车头“短”了一尺多,前端就像被挤压过的蛋糕,车窗玻璃粉碎。在驾驶室里,记者闻到刺鼻的酒味。

  据120医生讲,现在只是怀疑司机可能骨折,具体伤情还要等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后确定。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事故原因初步怀疑为超速驾驶,是否有酒后的情节也要等待鉴定。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兰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