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砸坏招牌一直没处理 中铁十四局已答应赔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3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日前,金城集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6月2日,中铁十四局在龙蟠中路北段施工时把公司的招牌给砸坏了。时间过去半个多月了,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城集团公司”六个大字镶嵌在印度红色大理石为底的基架上,看上去气派而大方。不过现在招牌出现了缺损。大约2平方米的大理石被砸脱落,“司”字也不见了踪影。

  金城集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6月2日晚上,中铁十四局在公司门口拆路灯,拆的时候路灯突然倒下,将公司的招牌砸坏了。当时中铁十四局的负责人表示,砸坏的招牌由他们负责修复。“他们的态度都是不错的,始终都说会对此事负责,但就是不见行动。一开始说买不到材料,后来又说派书记来处理,但等了一下午也没见到人。时间过去半个多月了,事情还是没有得到处理。再过几天,公司要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这样破烂的招牌能见人吗?”工作人员为此事很懊恼,“最后弄得急了,一个下午我们拨打中铁十四局三工区负责人的电话86次,他就是不接。”

  记者联系上中铁十四局三工区负责此事的王先生。“他们两天时间能打我300个电话,我不接电话是因为我在外地还有就是在开会,他们这是在骚扰我。”王先生对此也很不满。

  王先生向记者解释,6月2日,因为道路围挡的需要要拆除路边的路灯。在拆除时不小心把金城集团的招牌给砸坏了。之后,金城集团几十名保安把施工人员围住,当天我就给金城集团承诺,此事由中铁十四局来负责处理。“我后来派人到南京的各装饰城买材料,但都找不到这种尺寸的大理石。后来,我就让金城集团自己修复,费用由我们负责。中铁十四局的孙经理已经在具体处理此事了。”

  之后金城集团工作人员给记者回馈说,中铁十四局已经承诺负责全部的费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