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为争口气 恳求抛弃自己前夫复婚然后又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一女子为争口气,不惜对抛弃自己的前夫忍辱恳求复婚,破镜重圆后,她立刻要告上法庭,要求离婚,终于报了“一箭之仇”。

  据阎小娟(化名)说,八年前,丈夫在起诉离婚被法院判决不离后,第二次告上法庭,要求离婚。这一次,法院支持了他的要求。离婚后,她放弃了尊严,明知丈夫在外已经有了相好的,对家庭不负责,可是,她还是多次提出复婚请求。最终,在她的努力下,二人
破镜重圆,复婚了。

  千辛万苦换回了婚姻,按理阎小娟应该更加珍惜,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主动提出了离婚。

  “复婚后的日子并不太平,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他只顾着追求家庭以外的‘幸福’了。我要摆脱这种名存实亡的夫妻关系。”庭上,面对坚决不同意离婚的丈夫,阎小娟坚定不移地说道。

  面对这样一对分了又合、合了又分的夫妻,溧水法院最终以“性格不合,缺少沟通”为由,判决准许二人离婚。在接过法院判决书的那一瞬间,阎小娟笑了,重重吐了口气后,说了一番令人目瞪口呆的话。

  她说:“我要争的就是这口气。我同他复婚的目的,就是为了要离婚,我要当原告,只能是我甩他,而不是他甩了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