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手机,儿子的心愿 换手机,爸妈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47 大众网-鲁中晨报

  大集上,一台崭新的落地扇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是一台新的澳柯玛风扇,我想给我儿子换一部CDMA手机。”风扇的主人赵先生说。

  这么新的风扇为什么要换出去呢?大家好奇地询问。原来,赵先生的儿子马上就要上高中了,小伙子现在每天晚上在一家烧烤店打工,“我就想自己挣点钱,买一部手机。”赵先生的儿子不好意思地说。

  看着儿子这么懂事,赵先生也很欣慰,夫妻俩一商量,儿子忙活一晚上只能挣到10元钱,现在才干了7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挣够买手机的钱,不如把家里的风扇拿去换一部手机,也算是对儿子的支持。

  “我家开了一个门头,因为天热就买了两台风扇,但店里后来装了空调,风扇就没用了。”于是,今天早上,赵先生一家三口从淄川赶来参加“闲物交换大集”。(a8) (记者 郝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