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卫生城市开始复审 山东已有14个城市城市跻身国家卫生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5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6月25日讯(记者 赵志斌)全国爱卫会将于第三季对已命名的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抽查复审,对达到标准的城市进行重新命名,并且每三年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一次,彻底废除国家卫生城市终身制。

  我省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团于今天开始对淄博市巩固发展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

  “全省已有14个城市跻身国家卫生城市行列,数量居全国第二位。为认真贯彻国家卫生城市新标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品位,省爱卫会从近期对已命名的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检查审核。”检查团团长王志民介绍,全国爱卫会将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新标准,将于第三季对已命名的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抽查复审,对达到标准的进行重新命名,并且每三年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一次。

  相关链接:淄博市于1995年12月荣获被全国爱卫会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城市卫生管理的最高荣誉。(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