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啤酒成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5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6月25日讯(记者 韩凯)今天凌晨,胶王路淄川经济开发区钟楼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钢板的大货车与一辆运啤酒的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1人受伤,部分啤酒受损。

  现场:

  胶王路淄川经济开发区钟楼附近路段,一辆鲁A牌号的大货车停在路边。该车前脸已被“毁容”,车斗内运载的是钢板,车上人员正在检查汽车的受损情况。

  该车以东约10米处,一辆鲁G牌号的大货车“骑”在路北的路沿石上,车前约10厘米处,一棵胳膊粗细的小树幸免于难。该车驾驶室左侧变形较严重,车上运载的部分瓶装崂山啤酒已经流到了地上,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酒味。

  参与清理工作的工作人员说,当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鲁G牌号的大货车左侧车门已经被挤得不像样子,该车驾驶员也因此无法出来。他们立即上前用力拽变了形的车门,车门很快就被拽下,驾驶员被迅速送往医院。

  事故发生在5:00许,当时,鲁A牌号大货车正跟在另一辆大货车后面行驶,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前面的大货车突然变向,鲁A牌号大货车来不及减速,顺势向路北调转车头,结果与迎面驶来的鲁G牌号大货车相撞。

  伤亡、损失:

  事故造成鲁G牌号大货车驾驶员受伤,所幸伤势不重,该车运载的啤酒损失了数十捆。用车上一男子的话说就是,这趟算是白拉了。

  在路边一企业看大门的王师傅已经在该路段目睹了多起交通事故。他告诉记者,在这一路段,交通事故多发生在凌晨,因为这一时间段的车流量很少,许多大货车正好趁这段时间赶路,因此车速都较快,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也较高。(a10)

  (请线索提供人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