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人触电 坠梯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王爱东记者方毓强)昨晚10时30分左右,乌鲁木齐北路459号静安区文化馆门口发生一起人身意外事故,一名工人正在修理广告灯箱时,不慎被电击倒,从十多米高的空中坠落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静安区文化馆门口还搁着一把十多米长的铝合金梯子,一旁还有一只鞋子和一只工具包,地下有一大摊血迹,触目惊心。据了解,这名工人姓丁,45岁,事
发时正在十多米高的门楼上,准备修理一个广告灯箱。谁料,在修理过程中,只听得该工人突然大呼“触电了……”地面上的工人闻讯后,立即切断总电源开关。

  目击者介绍,他们看到这名工人双手触到门楼上的金属物,全身一阵颤抖,随后便从十多米的高空坠落,满面流血,昏迷不醒。工人们迅速将他送往附近的华山医院救治。

  记者注意到这名工人高空作业,没有佩戴任何安全装置,手上连防护手套也没有。

  记者从医院获悉,伤者由于头部受创,并被电击,虽经医院全力抢救,还是未能挽回他的生命。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人员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