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次机缘成就一生浪漫 昨日22对单身男女“情定梦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一次机缘成就一生浪漫昨日22对单身男女“情定梦泉”
相亲人员在做游戏

  本报淄博6月25日讯(记者 魏鹏 冯莉莉)“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有美一人,婉如清扬。邂逅相遇,与子偕臧。”今天,“情定四月天—爱到梦泉”相亲游活动正式举行,22对单身男女来到淄川梦泉生态旅游区,在青山绿水之间开始自己的浪漫之旅。

  7:10,淄博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的一辆“亚星”空调客车抵达晨报大厦门前。可是,一个难题却出现了,原定40人的相亲游,却多出4名参与人员,客车容纳不下。记者急忙联系到东风标致淄博金泰4S店。20分钟后,两辆“标致”轿车前来救场,全部参与人员7:30准时出发。

  相亲人员抵达淄川梦泉生态旅游区后,44名相亲人员一边采摘山路边的山杏等水果,一边攀登高山。不知不觉中,大家登上了最高峰,一块巨型象形山体赫然出现在大家眼前。“多像电影中的双面武士啊!”大家惊呼。令大家惊奇的还不止这些,还有兵营遗址、千年石门、古水窖、晚风亭、一线天等景点。当游览到齐长城时,看到那断壁残墙,就会遥想起远去的古战场,也仿佛看到了当年那惨烈的厮杀场面,使人感到不虚此行。

  12:30许,当大家来到山里的酒店准备午餐时,身上的淄博杉杉服装有限公司专门制作的“杉杉”T恤杉,已经被汗水浸透了。也许是累了,也许是山里的绿色食品特别美味,大家吃得特别香。不仅如此,带去的整整10箱“柳泉冰点7.7”啤酒全部一扫而光。是啊,七夕啤酒,暗合牛郎织女爱情神话,还有什么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呢?

  午饭后,大家自发地聚在一起唱歌,并做起了游戏,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在回家的路上,相亲人员还相约参加晨报“情定四月天”其他的活动—即便不能成为终生伴侣,结交一些好朋友,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