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亲显身手热舞秀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相亲显身手热舞秀青春
会计的舞蹈还真疯狂!

  “我表演节目能不能代替体罚啊?”昨天,相亲游拓展游戏中,失败的小组提出要求。征得胜利小组同意后,一个特殊的节目上演了。

  拓展游戏失败者,规定的体罚是男的做10个俯卧撑。虽然体罚项目并不算过分,但
天气比较热,体罚过后人还是会大汗淋漓。这时,失败小组的一名国有企业男会计出列说:“我给大家演个节目,保证让大家高兴,以此来代替体罚,好不好?”胜利小组问是什么节目。

  “唱歌!”一听这个节目,大家一致否定——“不行!”

  “跳舞!”此话语一出,全场响起掌声。跳什么舞呢?男会计说:“街舞!”

  相亲人员一起给他打节拍。在黄土地场院里,男会计欢快、热烈、奔放的街舞,赢得了大家的喝彩。男会计的街舞有板有眼,一会儿是做拉绳索的舞蹈动作,一会儿是用一条腿蹲下转圈(如图)。从动作来看,即便没受过专门训练,至少也是一个街舞发烧友。

  乖乖,真看不出来,会计也有疯狂的时候!(a7)

  (记者 魏鹏 冯莉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