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盆,送给需要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1 大众网-鲁中晨报

  “要结束了吗?我这里还有东西呢!”就在活动即将结束时,一名戴眼睛的男子匆匆忙忙赶了过来。“我叫王济众,是张店张辛小区的……”

  王先生刚搬了新家,装修时他将洗手间原有的白瓷面盆换成了玻璃材料的了,“原来那个质量好着呢,我想把它送人。”一边登记信息,王先生一边说着。

  当填到“想得到物品”这一栏时,他停住了,“我啥也不想要,我就是想送给需要的人。”说着,他在登记表上快速写下了联系方式。登记完后,王先生骑上了车子,“别忘了,一定要赶紧给需要的人呀!”

  另外一名张钢的王先生找到记者,“闲物送人那个栏目还有吗?我有一箱子新童袜,估计得有五六百双。”

  “你是要换吗?”“谁需要就送给谁吧!”王先生爽朗地说。(a9)

  (记者 刘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