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闲物大集”引来老外 东看西瞅连说“goo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13 大众网-鲁中晨报

  

“闲物大集”引来老外东看西瞅连说“good”
老外也来“赶大集” (记者 张磊 摄)

  “闲物交换大集”开始后,人群中一名白皮肤、黄头发的外国友人格外引人注目。她叫凯西,来自美国,现在张店世纪花园小区内的一所学校教音乐和外语,她东看看,西瞅瞅,口里连说“good,good”。

  凯西的朋友唐女士说,凯西很喜欢中国的这种民间活动。今天,唐女士要来赶“闲物大集”,凯西一听,非常感兴趣,也要来瞧瞧。只见她好奇地看看这个,瞅瞅那个,兴奋地和唐女士用英语交谈着。

  这次来,唐女士是想用照相机等换一台电脑显示器。唐女士资助的一名残疾女孩,很想学习电脑,但她在办公室上班时,很少有机会操作电脑。唐女士就把自己的电脑送给了女孩,这样女孩就可以在家操作电脑了。但是电脑送到女孩那里后,显示器却坏了,唐女士深感遗憾。她从报纸上看到“闲物大集”的活动后,就想用家里一些用不着的东西来换一台电脑显示器,送给那名女孩。

  唐女士把自己的交换信息作了登记,“我等着好消息!”唐女士和记者告别,“欢迎你们再来参加我们的闲物大集!”“OK!”凯西愉快地答应了。(a9)(记者 郝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