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龙王庙众多男性江边裸泳 女性避之不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龙王庙众多男性江边裸泳女性避之不及(图)

男子脱得精光,在岸边做些扩胸动作后,便跃进江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朱熙勇 黄士峰) 入夏以来,每到凌晨4时许,汉口龙王庙江边便出现一批裸泳男性,让在此散步、晨练的市民颇感尴尬。

  昨晨4时30分许,记者赶到龙王庙,果真发现有人陆续来到江边,他们“三下五除二”地把自己脱得精光,在岸边做些扩胸动作后,便跃进江中。上岸后,仍从容地光着身子等身上的水干了才穿衣,让在亲水平台上散步、晨练的妇女纷纷躲开。

  据知情人透露,到龙王庙裸泳的人数一般在20人左右,主要以中老年人为主。

  记者对市民进行了随机调查,有人称,在公共场合裸泳超越了公德底线,是对人们的不尊重。但宽容者则认为,只要法律没有明确禁止裸泳,也没有影响公共利益,社会就应对此保持尊重与理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