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工委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5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志国)在建党85周年到来之际,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6月23日上午,市直26个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在市委党校隆重举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演讲比赛。各党组织推荐的演讲者结合本职工作阐述了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意义,使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

  6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230多名新党员在市委党校举行了入党宣誓大会。

  6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余兴祥在会上说,通过经验交流会,认真总结了机关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市直机关党组织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玉林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