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狱男子携妻儿沿街行乞 同时9次抢劫强奸的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9:56 国际在线

  这厢带着妻儿行乞 那厢抢劫强奸的姐

  9次做下大案 恶人昨被处决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昨日下午,随州市召开打黑除恶公捕公处大会,曾带着妻儿跪在街上以乞讨为业的抢劫、强奸犯陈建军被公开处决。

  陈建军家住随州万福店,1989年因奸淫幼女,被判刑9年。出狱后,好逸恶劳的陈建军买来一张中国地图,用两个蛇皮袋装着被子等,带着妻儿,一家三口以跪街行乞为生。他们先后在武汉、孝感、安陆、襄樊、宜城及河南南阳、新野、唐河等地的街头跪着,面前摆着一张讲述自己“可怜遭遇”的白纸,以博取人们的同情。

  2004年10月,在孝感行乞时,因连下3天雨,行乞用的白纸打湿了,无法讨钱,陈建军便拦了一辆的士,一家三口回随州。的士到随州后,陈建军叫妻儿先下车,以自己再往前去拿点东西为由,将的姐哄骗到偏僻处,实施抢劫强奸。此后,尝到“甜头”的陈建军,不断地做下抢劫强奸的姐大案。

  陈建军知道警方在抓捕他,便不断变换作案方式。去年4月初,他先用石头将自己额头砸了一下,然后来到一家诊所,让医生用绷带将他头部、手臂缠起来,头上缠得只看得见眼睛。如此打扮后,陈建军谎称“被车撞了”,拦了一辆女司机开的出租车,将其骗至随州厉山镇一偏僻路段后,陈建军凶相毕露,对的姐实施了抢劫强奸。

  去年5月,警方将在枣阳市兴隆镇一出租屋将其抓获。经查,陈建军9次做下抢劫强奸的姐大案,其中,6人被强奸,3人强奸未遂。(特约记者 良肖 通讯员 张黎辉 彭厚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