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银行持刀劫持女人质 女子称给钱遭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13 国际在线

  

男子银行持刀劫持女人质女子称给钱遭拒(图)

  发生劫持的贵宾休息室

-->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我把钱都给你!”“我不要钱。”昨天下午,一男子持刀进入丰台东大街9号的农业银行丰台支行,劫持了银行内的一位女子。距银行约400米远的丰台公安分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制服持刀男子。

  用40多厘米长西瓜刀劫持人质

  “下午3点左右,那个男的慢慢悠悠地走进来,突然抽出一把刀来,一下就把刀放到了一个女的脖子上。”银行的保安向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况,劫持地点位于银行贵宾休息室,当时该女子正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那女的当时就被吓傻了,半天没说出话来。”保安说。

  女子要给钱男子还不要

  “当时以为是抢银行呢,赶紧就报警了,同时有人把大厅里的客人全都疏散出去了。”这位保安接着说,“我当时听见那女的说‘我把钱都给你。’那个男的却说‘我不要钱’。我都晕了。”记者看到,不足10平方米的贵宾休息室里,摆有4个单人沙发和两张茶几,后边是一个服务台。

  据一位路过的目击者描述,被劫持的女子和持刀男子年龄大概都在25岁左右,男子看上去身材比较魁梧。

  警察迅速制服男子

  “这儿离丰台分局不到一站地,很快就来了3辆警车。”据目击者说,先是来了几个看上去像便衣警察的人进入现场,试图抢持刀男子手里的刀,但并没有成功,其中一名警察的手指还被刀划破了。

  很快就有拿着冲锋枪的警察赶到了现场,“还没看清怎么回事,就把那个男的给制服了。蒙着头就被押出来了。”目击者说,整个过程只有约3分钟,男子头部被自己的衣服蒙着,双手被反扣在背后,被警察从银行里押了出来。“女的应该是没有受伤,就是受了点惊吓,被人搀出来的时候就是不停地哭。”

  女子被带走后,营业厅恢复了正常营业。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倪乐)

  来源: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