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北规模最大九年制学校开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22 青年时报

  昨日,记者从拱宸桥地区旧城改造工程指挥部了解到,一所72班、可容纳3300多人入学的九年制学校,近日在拱宸桥桥西大运河畔开建,计划于明年年底竣工。

  学校北至轻纺路,南至规划道路,东至小河路,西至吉祥寺路,用地面积76.17亩,建筑面积4.42万平方米。西部、南部、北部都是规划中的住宅群,学校东部是绿地。学校将作为整个拱宸桥西地块的配套学校,也将成为城北规模最大的学校。学校教学设施完善,7
2个班中,初中24班,小学48班。初步估计,工程建设费用6000多万元。

  中学教学区位于学校北部,小学教学区位于学校中部和西南部,小学、中学两个教学区相对独立、互不相扰。

  西教学楼半地下自行车库设自行车位1634个。体育馆半地下车库设机动车位68个。

  根据规划,还将设置宿舍楼,共144间5人间学生宿舍。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顾肖艳 通讯员 徐杰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