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一屁股坐在铁耙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男孩玩耍时不慎跌倒,一下坐在铁耙的铁齿上,肛门撕裂,顿时鲜血直流。

  前晚10:40许,120急救车将一名男孩送进安徽省急救医学中心。孩子姓袁,今年8岁,家住长丰县农村。由于目前正是农村播种时分,家人将耙地用的铁耙铁齿向上放在家中的院子里,晚上孩子在院子里玩耍,一不小心跌倒在地,更不幸的是铁齿深深扎进孩子肛门。经医生检查,孩子肛门撕裂外伤,且直肠也撕裂,必须手术,对伤口进行缝合。

  医院值班医生还告诉记者,每到节假日,医院里受到意外外伤的孩子比较多,而这些伤多与家长疏于看管有很大关系。7月,各中小学开始陆续放假,医生也提醒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

  (祝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