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装车摇摇晃晃让人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33 青年时报

  天一热,已取缔的营运人力三轮车又出现了。

  昨天早上,天目山路和益乐路口处,停着六辆人力三轮车,一辆正载着乘客从小巷里出来。

  对面一家酒店的保安小李说,益乐路比较狭窄,每天早上8点左右很拥堵,三轮车也
来凑热闹,附近居民很愿光顾。“天气太热了啊,大家都不想走路,图方便。”一位买菜回来刚从三轮车上下来的大姐说。

  这些三轮车较破旧,车顶用简易的三合板搭成,用一块红布遮盖,座椅和扶手看起来很不牢固。记者向一位三轮车师傅问价。记者说去古荡小区,他说:“起步价3元。”记者再问回来要加多少钱,他说:“5元。”记者答应前往,一路上,三轮车摇摇晃晃“咯吱咯吱”的,安全问题让人担忧。

  “大热天下雨天生意就好,一天能赚六七十元。”这位师傅是河南人,和七八个同伴集中于此,他说坐车的一般都是附近居民。

  时报已将情况通报给文新交警中队,他们表示会在近期进行整治。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见习记者 程伊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