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又多”把1包香肠刷成2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42 青年时报

  “今天在超市买东西,明明只买了1包香肠,却被刷成2包。找到超市领导后,说是员工失误很正常。真是气死我了。”昨天傍晚,在黄龙好又多超市购物的杨先生有些生气。

  杨先生昨天傍晚在黄龙好又多超市购物,买了300多块钱的物品。正准备出门时,发现电脑小票上“多”出了一包香肠。“我只买了一包香肠,可超市将它刷成了2包,使我多付了14块钱。”杨先生说。

  随后,杨先生找到超市有关部门。超市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后,指出工作人员在收银中出错很正常,愿意立即退还货款。

  可超市的态度令杨先生有些生气。“我不是舍不得这14块钱,我只是觉得他们对工作太不负责,态度也不够诚恳。如果每个顾客都被多刷一件物品,那超市一年该有多少‘外快’呀!”杨先生愤愤说道。

  “这的确是我们工作上的失误。我们已向杨先生道歉,并表示退还货款。”好又多超市客服处一位姓姜的负责人说道,为杨先生收银的是“新手”,虽经过上岗培训,但由于经验不足,用扫描枪多刷了一次价格。“我们会向杨先生再次道歉,请他原谅我们工作中的失误,协商处理此事。”

  时报提醒市民,去超市购物,离开前都请仔细核对电子账单,否则吃亏的是自己。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李 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