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高卡车 拉断电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25 新闻晚报
□李一能 王翔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晚8点,朱女士骑电动车路过金陵西路淡水路路口,一条“鞭子”从天而降抽在她的眼角处,将她打翻在地。待她爬起时,发现那条“鞭子”居然是条电车架空线。

  昨晚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条电线垂落至地面,附近近百米长的电车架空线不同程度地垂落,电力抢修人员正将垂下的电线固定回原位。

  目击者张先生说,晚上8点左右,一辆蓝色货运卡车经过路口,车上堆着很高的施工器械。突然“啪”的一声,只见两条电车架空线掉了下来,其中一条还火花乱冒。与此同时,一男一女两名骑车人躺倒在地,其中那名中年妇女血流满面,伤者很快被送往医院。

  晚10点,记者在长征医院急诊室见到了其中一名伤者———骑电动车的朱女士,她的脸上仍有血迹,眼角的伤口清晰可见。“一辆卡车从身边经过,只听‘啪’的一声,自己的眼角被抽了一鞭。”朱女士说,击中她的那条架空线被拉断后落到地面又弹起,先后抽到了她和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所幸,两人的伤势均不严重。

  在医院,货车的随车人员告诉记者,车上装的是4米6高的施工机械,的确超高了,“发生这样的事,我们真的很抱歉。”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