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塔路老民居起火熏倒一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3: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地点:光塔路

  时间:昨天下午1时许

  本报讯记者梁克毅报道:昨天下午1时许,光塔路一老旧民房忽然起火。事故中一名中年男子受伤送院,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房屋是一座破旧的三层砖石建筑,面积狭小,左右紧挨着两座相同材质的房屋。房屋第一层的卷闸门已经被消防员打破,形成一个两米见方的大黑洞。屋内四壁均被烟火熏黑。屋门口堆放着从屋里搬出来的家具,因都是木制品,几乎全都被烧成木炭。此外还有两部自行车,也都一团漆黑,面目全非。

  据附近邻居称,昨天下午1时许,该屋紧闭的门窗内飘出浓烟,不久后消防员从屋子里救出了一男子并将其送往医院。“当时他意识清醒,还能和消防员对话”。据了解,该中年男子是一名刑满释放人员,此屋是其父亲所有。但自从男子出狱搬来此处后,父母就与其断绝来往。“他父亲甚至将屋子的电源都切断了,因此夜里他经常使用蜡烛照明”,有街坊说。该男子平时深居简出,有人怀疑其精神不正常,还曾听到他扬言要放火烧屋。起火原因仍有待进一步调查。

  

光塔路老民居起火熏倒一男

  图:烈火过处,木门变木炭本报记者阙道华/摄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