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藏身老人中心 招徕孩子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执法人员昨天端了这间黑心网吧

  本报讯记者许悦,实习生关天夫,通讯员胡燕妮、赵钊怡报道:昨天,当记者跟随执法人员突袭广州兴华直街市场二楼的星光老人活动中心时,没想到里面超过一半的却是未成年人,原来这里已经成为一家黑网吧。

  根据“民声热线”接到的举报,昨天省市区工商联合,对位于广园路兴华直街的两家黑网吧和一家黑影吧进行执法查处。在星光老人活动中心,现场就有35台电脑,12个坐在电脑前的人超过一半是未成年人,其中4人还穿着小学校服(见图,林桂炎/摄)。

  一名穿着“天兴小学”校服的学生今年只有10岁,他告诉记者:“今天早上7点就过来了,一直在这上网。这里一块钱能上20个时间单位(约一个多小时),我和其他同学都经常来,还有年纪更小的呢。”据了解,这家黑网吧没有按规定悬挂对未成年人开放时间的告示牌,不少学生都逃学跑来上网。

  

藏身老人中心 招徕孩子上网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