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难防了!小贼穿着银行保安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郑两兴)江西的温先生两夫妻在厦门打工五六年,省吃俭用存下7000余元,妻子病了也舍不得花。前天他到柜员机取款时卡却被掉了包,被取走5000元。

  “我们拼死拼活才攒下那点钱,要给女儿读书交学费,可就这样没了。”25日下午,在一家银行江头支行的门口,围观人群中有一名30多岁的妇女坐在地板上嚎哭不止,这位就是温先生的老婆李女士。温先生夫妻在厦门干的都是体力活。

  温先生说,当日上午8点多他到该行门口处的取款机上取款,其中一台取款机上显示只能查询不能取款。这时上来一名穿保安制服模样的男子,主动带他到另一台取款机上取款,温先生以为他是该银行的保安。这名“保安”站在他身边看着他输入密码。“当时里面也说不能取款,这名保安便说帮我看一下,我当时没有拒绝。”温先生说,这时另一名男子在旁边起哄说快点,他看了这人一眼,这时保安将卡退出来还给他,说里面确实没钱了。

  温先生准备到柜台取款,却发现手中的卡和原来不大一样,想起刚才的情形,才意识到卡有可能被掉包,便赶紧跑到柜台申请挂失。

  温先生最终被盗走5000元。他向江头派出所报了案。据了解,当天也有好几人因为银行卡被骗到该所报案。

  相关:挂失晚了,钱被偷了,谁的责任?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