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霄假烟贩子在厦发展中转仓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破获近年来最大的假烟案

  

云霄假烟贩子在厦发展中转仓库(图)

  运假烟的集装箱车

  本报讯 (文/图 通讯员 陈石顺 记者 张华) 23日,湖里区洪文石村赤坡山的一个假烟中转仓库被捣毁。现场抓获涉案人员7人,查获“万宝路”等14种外国品牌假烟13万多条,案值近2000万元 。这是厦门市烟草专卖局近年来破获案值最大的案件。

  这个中转仓库设在一厂房内。厂房四周筑起了高大的围墙,上面插满碎玻璃,围墙的里面是一个200平方米左右的院子。仓库窗户全都被密封起来。

  6月23日9时30分,一辆车牌号为沪AS0647的集装箱车开进了厂房,随后,门卫迅速关闭了院子的铁门。在附近天台盯梢的稽查人员看到,从车上下来7个搬运工。他们打开仓库的大门,迅速往集装车里搬运货物。这些货物有的还套着黑色塑料袋,用胶带纸紧紧包裹着。从外观上判断,与情报提供藏匿假烟的箱子相符。稽查人员与公安人员迅速进入仓库检查, 发现这间仓库里堆满了纸箱,打开一看,纸箱里果然全部都是印有英文标识的外国香烟。

  稽查人员经外观判断和内在评吸,初步确认这些全是假烟。据搬运工负责人刘某交代,这批货物是云霄人杨某所有,杨某说这些全是“工艺品”,要运往上海出口。没想里面藏的竟然全部都是假烟。

  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负责人说,这是假烟贩子想利用厦门便捷的交通物流条件,妄图将厦门变成“假烟中转站”。近年来,市烟草稽查支队已破获多起此类案件,然而,像此次大规模运输假烟,在厦门地区还是比较罕见的。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