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相大白皆在监控录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8:16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

  齐鲁电视台《每日新闻》记者 张强 报道

  说是一个人去银行存钱,不小心把钱掉在银行的大厅里,当他发现钱少了的时候,另一个人正在地上捡钱,这个人很着急,说:“这是我的钱,快把他还给我!”捡钱的人就说了,“怎么就是你的钱呢?这是我捡的。”今天,在济南打工的小刘就遇到这么一件事。

  小刘一见到记者,就向我们讲述了他在银行的经历:“掏钱包拿卡的时候,我发现手里的钱少了,好像只有几百了,我回头一看,钱掉在地上了,那个人正在地上抓钱,我说把钱给我吧,它是我的,他说凭什么就是你的呢?”

  虽然小刘也丢了钱,可那也不能认定这钱就是小刘你丢的呀!小刘是又着急又委屈,“我丢了2100,他说他捡了300块钱,我看见他手上有一张汇款单,他就把钱压在手底下,我看不清楚是多少。”

  小刘说自己打算去银行存钱,身上一共带了3000多,打算存上2500,就在掏卡存钱的时候,钱掉在了地上,当小刘发现自己的钱少了的时候,另一个人正在地上捡钱,既然有人丢钱,那就把捡到的钱还给人家吧!可是捡钱的人说了,这钱不是你的,俺也只捡了300块钱。于是,两个人争执起来,随后,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

  到了派出所以后,小刘仍然坚持说自己的确丢了2100块钱,捡钱的人也只承认自己捡到300块钱,这下子可让民警犯了难。调解不成,那只有到法院起诉了。民警说也不是一点办法没有,把银行的监控录像调出来不就真相大白了嘛!

  调看银行的监控录像必须经过银行方面同意,派出所也答应尽快出具相关证明,让小刘调看银行的监控录像。

  等到银行的监控录像调出来,咱们就明白小刘是不是真的丢了2100块钱,捡钱的人是不是也只捡到了300块钱,真相大白,皆在银行的监控录像,关于这件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