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夺命砚池又吞1命 游人视而不见照游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9:17 青岛新闻网

  

济南夺命砚池又吞1命游人视而不见照游不误

  人们焦急地搜寻着水面,旁边是溺水者的衣服。

  

济南夺命砚池又吞1命游人视而不见照游不误

  池水刚“吞”一命,许多人不知深浅依然在水中嬉戏。

  “砚泉每年都淹死人,请珍爱生命。”砚池旁这个醒目的告示并未引起市民的警觉。6月25日下午,又有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在此游泳时不幸被“言”中溺水身亡。

  25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赶到砚池山下的砚泉旁看到,整个砚池几乎成了一个大的游泳池,五六十位市民或仰或潜,在水面上嬉闹不停,一旁出租救生圈的小摊生意火爆,不断有人前来租借。如果不是路边停靠的警车,很难让人相信这里刚刚上演过一出溺水悲剧。“就是在东南角那里掉下去的。”现场的一位民警说道,溺水的小伙子20岁左右,是一个人前来这里游泳的。他们赶到时那名溺水的小伙子早已没了踪影,“他应该是从东侧几近垂直的峭壁处下到池边的”。而据现场另一位目击者介绍,他发现时小伙子正在水中挣扎,随后喊了句“救命”就沉入了水中。由于其溺水点距离游泳者聚集处比较远,等大家发现后赶来时已来不及了。而检查小伙子遗留在岸上的衣服,除了口袋内的两元钱与一盒烟外,民警未发现其他证件,大家推测小伙子很可能在附近打工。尽管民警正在调查现场、组织搜救,但砚池内游泳者仍有增无减,不少市民甚至拖家带口前来。对于刚刚发生的悲剧,有人竟毫不在乎,“没关系,我水性好,淹不着!”

  下午4点钟,记者离开时打捞工作正在准备,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