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友整理“电子警察108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43 青年时报

  一位网友在杭州某论坛中,将杭州“电子警察”整理成帖,帖中详细地描写了杭州108处安装“电子警察”的地方,并注明该路口“电子警察”数量,以及司机在该路口需要注意的行为。同时,该帖还注明了哪些路口的“电子警察”在具有拍照功能之外,还有摄像功能。

   时报回帖:遵守交规最重要

  该帖一出,顿时赢得了论坛中有车一族的好感。有司机认为,掌握了这些信息,就知道开车经过哪些路口要“乖一点”。也有少数人认为,在没有“电子警察”的地方,就“有机可乘”。

  该帖具有服务性,提醒司机不要违章。论坛中少数司机“有机可乘”的观点实在不可取。毕竟,不遵守交通法规,是拿生命开玩笑。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