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妻表妹存暧昧关系 北京一"处级干部"雇凶杀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1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局副处级干部王强16日早上走到单位门口,一副冰冷的手铐迎了上来。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王强脸上没有表现出惊讶,“从我雇凶杀妻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迟早有这么一天”。随着王强的落网,北京警方宣布成功破获“5·22”特大雇凶杀人案。

  今年5月22日11时,一男一女被发现死在北京石景山区玉泉西街1号院一处房间内。
经调查,女子叫张素芬,男子叫张德刚,两人是亲姐弟关系。侦查过程中,警方从死者家属处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死者张素芬的表妹马丽和张素芬的丈夫王强在1997年时认识,并长期保持着暧昧关系。同时,马丽有一个亲弟弟马明,案发后从北京回到了河北沧州。侦查员赶到沧州,发现马明有一辆摩托车与案发时曾出现的嫌疑车辆特征一致。6月13日、15日,侦查员在河北沧州将嫌疑人马丽、马明及涉嫌参与该案的左良抓获。三人供述,幕后指使者是王强。16日早晨,50岁的王强在单位门口被抓。

  前天上午,记者来到了王强曾供职的中国××局。知情人透露,王强与其妻自1982年结婚后就常吵架甚至大打出手。1997年,王强认识了妻子的表妹马丽,两人开始了暧昧关系。2005年,张素芬的弟弟张德刚一家搬到姐姐家同住。由于其间王强又与张德刚的妻子发生过不正当关系,张家姐弟与王强积怨更深。

  王强被抓后交代,他不堪忍受痛苦的婚姻,2005年年底,王强产生了杀妻的想法,他把这个想法告诉马丽后,两人竟不谋而合,王强遂找来马明,并答应支付10万元佣金,马明又找来帮凶左良实施了这起入室杀人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