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要办首场党员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26 云南日报

  7月1日,“昆明市流动党员专场人才供需洽谈会”将在昆明人才市场举行。据悉,这也是我省举办的首场主要招聘党员的专场招聘会。

  据悉,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流动党员党委选在7月1日举办这一洽谈会,旨在切实解决一些流动党员的求职问题。流动党员只需凭《党员活动证》,就可免费参加。

  “我会考虑进场招聘,但还要看一看求职者的能力,才可能真正聘用。”昆明江婉云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婉说,作为一个私营企业的负责人,她相信党员有较高的素养,但对求职者的业务能力更关注。记者随后从昆明人才市场了解到,现在已有许多企业打来咨询电话,洽谈会召开时估计会有近70家企业进场。

  韩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