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访建邺开发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凯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位于集庆门大街的云河湾花园近日开始交付,作为全国首家住宅质量保证保险小区及首批主动要求实行“一房一验”的该楼盘自然是迎来了更多关注。建邺城镇开发建设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凯波告诉记者:让该小区参加住宅质量保险、主动要求进行“一房一验”等决策是建邺开发集团对自己开发项目的质量和品质有信心的表现。建邺开发集团要用质量和品质来说话,做好“住宅产业化倡导者”角色,为购房者打造放心家园。

  双管齐下建设放心产品

  “购买云河湾花园的业主应该是幸运的。因为一方面云河湾花园是通过建设部住宅性能2A认证的小区,建设部严格考核了性能认定细分的23项、380余条指标。云河湾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外墙采用保温隔热材料,门窗采用保温隔音效果较好的铝合金中空双层玻璃窗,屋面采用挤塑型聚苯板保温隔热。此外,德国家庭新风微循环系统可防止噪音和灰尘侵入,造就高舒适性的会呼吸的住宅。”吴凯波介绍,“另一方面,‘一房一验’是对产品本身的质量考验,我们组织施工、监理、人防等单位一一验收,逐一过堂。现在云河湾已经顺利通过了规划、房产、消防、人防等系列的验收,质检验收工作也在顺利进行中。等到6月30日那天,业主们将会拿到质量合格的放心房。其实挨户验收的工作建邺城镇开发集团以前就一直在做,不会忽视任何一点小问题。这次该项目主动要求参加“一房一验”,是希望业主能住得更加放心。”

  当先行者需要社会责任感

  “建房子不是件简单的事,得有社会责任感。”在吴凯波看来,作为一个大型企业的带头人,带领大家一起实实在在地为社会做事,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骄傲。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云河湾花园成为全国首例投保住宅质量保证保险的小区,当起了“先行者”的角色。“将保证保险制度引入住宅领域,受益者肯定是业主。业主在入住同时领取保险公司保险凭证,房屋万一出了问题,可迅速从保险公司获得理赔,从而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降低了购房风险,让老百姓住上放心房。”吴凯波说,“不仅如此,建邺开发集团‘立足开发、实干为民’的经营思想,以‘推动城市建设、筑造理想生活’为己任,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力争做好‘住宅产业化倡导者’的角色。”

  做探路者付出更多努力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面临着太多的未知数,也就意味着面对困难和艰辛。作为探路者,吴凯波和建邺城镇建设开发集团打造云河湾花费了比建设一般楼盘更多的精力。然而,吴凯波表示:“作为一个老牌的有着20年历史的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我们将与先锋者一起创造未来,在市场竞争中充满着活力、实力和张力。”近几年开发的金鼎湾一期、二期、云河湾花园等,从规划、设计到施工,都严格按照高标准的住宅产业化要求去做。据了解,建邺城镇建设开发集团先后开发建设了南湖小区、莫愁新寓、茶南小区、南苑小区等多个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住宅小区;拓宽改造了四环路、汉中西路、建邺路、中山南路等;江苏省第一家精装修示范小区金鼎湾花园更是南京房产界的知名楼盘。因其领导下集团的突出表现,吴凯波被国家建设部授予“中国楼市推动力人物”的荣誉称号。前不久,他又获得了市劳模称号。

  凭借着社会责任感和不懈的努力,吴凯波和建邺城镇建设开发集团正在房产界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南京日报记者高喜玲肖岚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