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哈售药屡收假币 武汉市一公司停止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近日,武汉市一家医药公司来到哈市举行先赠药后售药的促销活动,结果在售药时屡次收到假币。于是,该公司提前结束了赠药活动,引来附近居民的质疑。

  22日,记者接到道里区居民唐女士的电话,称这几天她一直早起排队等待一家公司
发放赠药。可是,因为该公司在售药时屡次收到假币,所以提前停止促销赠药活动,让大家既失望又不满。

  记者在道里区顾乡大街看到了很多拿不到赠药失望的老人。一位姓张的老大爷告诉记者,该公司承诺进行为期20天的赠药活动。前十天只赠药不卖药,后十天既赠药又卖药。可是,进行了10天赠药后,公司售药时竟然连续收到假币,其中还有二张假的百元钞票。于是,这家公司提前停止了赠药活动。

  对此,该医药公司刘经理表示,公司先赠药后售药却收到假币,结果让工作人员自掏腰包赔偿损失。他认为,公司是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发现问题,公司自然会停止赠药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