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连续多日降雨天 满街“泥车”不敢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27日讯进入6月以来,哈市出现连续多日的降雨天气,弄得汽车满身泥浆。记者今天在哈市街头看到,虽然天气晴好,但是许多司机仍不敢轻易去刷车。据气象部门介绍,明后两天将出现高温天气。

  24日,因多日的降雨将爱车溅得满身泥浆,眼看着早晨天气转晴,刘先生急匆匆地将车送到了洗车行,彻底进行清洗。然而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车刚要洗完时,刚刚还晴朗的天气转眼间就“变了脸”,雨点由小变大,就在刘先生将车从洗车行开到单位时,刚洗好的车又变成了“大花脸”。

  记者今天在哈市街头采访时看到,许多轿车都是满身泥浆地穿行在车流中,与晴好的天气极不匹配。在哈市道里区的一家洗车行,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以往连续降雨天气过后,洗车行的生意就会异常红火。然而今天却与以往不同,许多司机仍在对天气进行观望。

  据气象部门的专家预测,明后天将出现高温天气,持续的降雨期即将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