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自行车肋骨摔断 醉酒男子医院内睡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5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22日下午,哈市曹某醉酒后骑自行车行至道里区康安路摔伤,自己忍痛来到省武警医院就诊,却因醉酒在候诊室内睡着。后医生对其诊断发现,曹某左侧肋骨多根骨折。

  据介绍,22日16时许,省武警医院保安在门诊候诊大厅巡视时发现,一中年男子躺在椅子上熟睡,但该男子面色苍白、一身酒气。见此情形,保安立即通知了门诊医生,医生将中年男子叫醒后得知,该男子姓曹,中午喝醉酒后骑自行车回家途中摔倒了,当时感觉胸部非常疼,就来到医院准备就诊,本想躺在椅子上休息一下再去挂号,可却因酒劲上来在椅子上睡了过去。

  医生立即将其送进诊室,经X光片检查,曹某左侧多根肋骨骨折。将其收治住院,并随后通知了曹某的家人。目前,曹某仍在治疗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