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性娃”有了姓名仍没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28 大众网-鲁中晨报

  

“双性娃”有了姓名仍没性别
医生正在为婴儿进行检查 (赵文晶 摄)

  本报淄博6月27日讯(记者 赵文晶 通讯员 王健)本报今天A6版以《可怜“双性娃” 父母弃路边》为题报道了一名“双性娃”被遗弃的事情。今天,各项检查结果显示该婴儿有发育很好的子宫和阴茎,但是没有卵巢和睾丸。婴儿的性别还要进一步通过染色体鉴定才能得出。

  今天一大早,记者来到福利院时,小家伙已经有了自己的名字:党福桥。

  10:00许,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小儿外科张正茂主任在检查中发现,这个孩子有明显的男性生殖器,但是没有发现睾丸。随后,张主任安排给孩子做彩超。经过仔细检查,没有发现孩子体内有睾丸,却发现孩子有着发育很好的子宫,然而没有发现卵巢。

  张正茂主任说,从今天的检查结果来看,孩子的身体有明显偏向女性的特征,但最终结论只有通过染色体鉴定才能得出。最终的鉴定结果大约要在一个月后才能得出。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a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