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对夫妻贩卖黄盘 警方跟踪端“黑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30 法制晚报

  两对夫妻贩卖黄盘 警方跟踪端“黑窝”

  本报讯(通讯员 李国生 记者 张盈)两对夫妻“志同道合”,合租一间屋共卖盗版碟。记者上午获悉,通州公安分局日前捣毁一贩卖盗版光盘窝点,起获盗版、淫秽光盘近万张,现在涉案的两名“老板”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6月中旬,通州北苑派出所获悉,西门路口世纪联华超市东侧时常有两名抱小孩的外地妇女向路人贩卖光盘。

  一天,当两名妇女抱着孩子引领一名男子回家取光盘的时候,跟踪的民警迅速冲进屋里,抓获两名男子,收缴盗版光盘8115张、淫秽光盘737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