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能拿孝敬与否做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3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昨天,记者一上班,看到了一名网友的留言:“你快去看看‘家丑外扬’的帖子,太热了。”记者随即进入论坛,“看客达到6390人,回复者212人”。这一帖子点击率和回复率继续飙升,一直是最热点话题。不过,记者发现,话题在“热”的同时也有了针对性,和之前五花八门的论战有所不同,6月26日,网友“秀玉”的一番话就是典型的代表。

  “今天看了‘家丑外扬’这CBBN之名帖,偶(我)也很来气,但气的不光是楼主,
还有那些不理智的逮住楼主就狂骂的!偶(我)终于忍不住要出来说几句公道话了!”帖子一开头,“秀玉”就用自己暴涨的脾气给关注此帖的来了个下马威。之后还没有完,“秀玉”竟然仔细到将自己认为楼主有问题的话,逐一拿出来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可谓用心良苦。

  “……总体上也不是很过分,毕竟人家也要求不是很高,‘十几万的二手房’啊……”看来,一开始“秀玉”是对楼主抱一种同情的态度,在她(他)眼里,结婚买二手房是要鼓起很大勇气的,也应该算是体谅公婆了。

  “……但楼主‘可现在摊上这样的公婆,实在不知以后该如何对待他们’这观点偶(我)就要强烈鄙视了……”不难看出,一个“鄙视”可以充分体现出“秀玉”不满的情绪,在她(他)看来,“孝顺公婆是无可厚非的,其实老人是没有理由去埋怨,更不能心理不平衡拿将来孝不孝敬公婆做筹码……”

  而网友“ZBZGH”是本帖的老“客户”了,“又来一看,感慨还是不少啊……”很无奈的一句话,究竟感慨是什么,不得而知。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踊跃发言,真诚地给楼主出出主意吧!(a13)

  (记者 刘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