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屋内踢球可别影响了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3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我爱一家人:德国世界杯,有了儿子跟足球,全家人就开心得不得了。

  值班记者:呵呵,是吗?

  我爱一家人:我是个典型的球迷,没想到刚满3岁的儿子也迷上了足球,呵呵,看来是被我传染了。

  值班记者:现在正好是世界杯的16强战,可有你看的了。

  我爱一家人:不光是我,我儿子也上瘾了。

  值班记者:你的儿子才3岁呀,他怎么懂呢?

  我爱一家人:他比我还迷,人家在电视上踢,他在屋里踢,家里的小皮球可是派上用场了,每当我叫好的时候,他在下面就踢得更凶了,晚上也不睡觉。虽然看他踢得那么起劲,我们一家人很高兴,可是麻烦也来了,我们家在3楼,他总是把小皮球踢得“砰砰”响,不是踢到椅子上,就是踢翻了脸盆,真是没办法。我们楼下的孩子前几天正好要考试,每天晚上都要复习,儿子这样一折腾,人家家长光上来找我们,真要命!

  值班记者:看来左邻右舍不得安宁了。

  我爱一家人:是呀,所以我想了一个办法,我把皮球装到自己做的一个可以收缩的网子里,然后从卧室的衣橱上方吊上一根木棍,然后把网子悬空挂在上面,这样,儿子踢起来球就不会乱跑了,反正小孩子也不懂,只要是能踢就高兴,他在屋里踢,我在外面看,谁也不打扰谁了。

  值班记者:对呀,现在世界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因为播出时间很晚,所以大家还是应该注意一下,看球时千万不要影响他人的休息。(a13) (记者 刘冰)

  杨编有话:2006年的夏天,因为有了世界杯而更加狂热,桑巴舞、贝氏任意球等等,让广大球迷过足了瘾。由于时差原因,好多球迷都熬夜看球,在家里也许妻子反对你看球,也许因为看球影响了你的白天正常计划,喜怒哀乐一定会贯穿世界杯始末,你身边肯定有说不完的“世界杯故事”,说出来,快乐,大家一起分享,难处,大家帮你分担,有话你就加QQ:672253961或致电:1395337743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