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将建百个残疾人康复示范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28日消息(记者吴新伟)今年重庆市将建100个残疾人康复示范社区。记者今天从该市残联获悉,作为民心工程之一,目前已批准37个社区成为康复示范社区。每个示范社区将配专业的康复管理人员,37名社区康复员从昨日起,开始接受培训。

  康复是社区卫生服务内容之一,此次建立的100个残疾人康复示范社区中,为给社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康复服务,每个示范社区都将配备一名专业康复管理人员。

  从昨日起,各社区康复员将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包括视力残疾康复、听力语言康复、精神病康复、肢体残疾康复等。培训结束,康复员考试合格后,由市卫生局和市残联共同颁发结业证书。

  据悉,随着示范社区的陆续确定,市残联还将举行培训班,届时康复员都将持证上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