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值守三夜苦候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5:27 深圳晚报

  车窗未关,粗心宝马车主大额现金遗留车内

  保安值守三夜苦候车主

  

保安值守三夜苦候车主

  本报记者张玲报道由于紧邻皇岗口岸,有着2000多个车位的福田区皇御苑成为众多经口岸往返深港两地车主停车的首选地。就在昨天上午9时40分,皇御苑安管部来了一位焦急的香港居民陈先生。在查验陈先生的驾照、个人资料及车钥匙之后,安管部的陈梓雄部长将一个黑色的女士小包交到了陈先生手里,这个包里,装着5.6万元新台币和300元港币。

  在守候了两天三夜之后终于等到车主,最高兴的莫过于余文成、徐涛和许彦洪三人。6月23日(星期五)晚上11时30分,徐许二人在露天停车场上晚班,走到一辆浅咖啡色宝马车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左侧两个车窗玻璃都未关上。这是一辆有着粤港两地车牌的车子。车主是谁?车上有没有贵重物品?徐涛和许彦洪第一时间向班长余文成报告。余文成先尝试拉车门,发现车门是锁紧的,于是从副驾驶位旁的车窗探身进去,在两个驾驶位间的储藏箱里发现一个耳塞和一叠收据,没有任何车主的联系方法或资料。在第二排位子中间的储藏箱里,余文成找到一个女士包,打开一看,一叠厚厚的钞票!当时已是凌晨12时30分,按惯例,值班保安员留了一张字条,提醒车主到安管部领取物品。

  两天过去了,车主仍不见身影。依照陈部长的安排,徐涛和许彦洪两人值班时对这辆宝马格外留心。星期天下了一场大雨,几个同事一起找了两件雨衣遮住车窗和车门,在缝隙处还用透明胶布粘牢,防止雨水进入车厢。

  直到昨天上午,陈先生回来取车准备上午10时赶往香港搭乘飞往北京的航班时,他才恍然大悟,原来忘记关车窗,还把装着大额现金的包忘在车上了。(请报料人到本报领取100元报料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