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波一犯罪团伙疯狂抢劫出租车终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2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6月28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通讯员刘红新) 宁波爵溪街道派出所的民警经过进行6个月的布控和伏击,将3名在爵溪街道公路上接连抢劫12辆出租车的劫匪擒获。

  民警对受害人描述的作案人的体貌特征、作案手段和行车路线等进行分析后,对辖区内的重要地段进行设卡伏击,并对辖区内所有的宾馆、旅社、网吧及出租房对符合年龄段有劣迹行为的男青年展开了地毯式的排查。

  在排查了近千人的嫌疑人员后,负责控制赃物的民警通过线索查明被抢的一部手机在一名姓张的女子手中,专案组立即对其进行了秘密传讯,后得知张某的手机是从一个陌生人手中购得。民警顺藤摸瓜,很快地,现年21岁的江西人朱某作为重大作案嫌疑人被纳入了警方的侦查视线。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做了以下供述:他于去年年底在爵溪街道打工时认识了老乡李某和王某后,因手头拮据,又好逸恶劳,三人经过密谋策划,先后10余次采用持刀威胁、暴力殴打、捆绑等手段抢劫出租车司机,涉案金额3万余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