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晚上进村,为何被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4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俊博)昨天晚上10点左右,在杏林红地头村,一名男子被人打伤,有居民怀疑,该男子是去找小姐时,和别人产生纠纷才遭毒打的。

  这名男子姓邹,今年30岁,租住在市尾附近。他说,两三名40岁左右的男子,手拿铁棍和刀具,朝他砸来。邹某被砍倒,他的腿被砍成粉碎性骨折。

  据周围群众介绍,邹某有可能是来红地头村找小姐时,和那几名男子发生争执后,被对方打伤的。但邹某说,他只是去散步。

  报料人林先生,奖金10元。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