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新祥达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人陆红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8:17 乌鲁木齐晚报

  □乌市创业培训成功学员典型事例系列报道之十

  “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日前,新祥达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创办人陆红春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在我们加班加到半夜快没力气的时候,我就给厂里的员工们唱《从头再来》。”

  陆红春原是新疆民政福利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员。2000年2月下岗后,陆红春把原厂属的滤清器制造厂于2001年3月重新注册成新祥达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开始了创业历程。最初由于资金不足,陆红春动用了全家及亲戚的积蓄,招收了以前公司的下岗职工。陆红春和员工们加班加点,累了困了她就给大家唱歌鼓劲。陆红春的事业越做越大,现在她又成立了自己的汽配经销公司。

  2003年,陆红春参加了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举办的创业培训班,她说:“参加创业培训班,让我吸取了更多的养分。如果今后有相关的培训,我还会来学。”

  责任编辑:张瑶

作者:江斌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