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师大博导办公楼坠亡 曾获评十佳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3:23 新京报

 

北师大博导办公楼坠亡曾获评十佳教师

  昨日北师大一博士生导师办公楼坠亡。本报记者韩萌摄

  本报讯(记者赵琳娜 摄影韩萌)昨日上午8点30分许,

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一名教授、博士生导师文某从办公楼坠下,当场死亡,警方和学校封锁了现场。据了解,文某刚刚被评为该校“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

  昨日上午10时许,北京师范大学主楼西侧,坠亡者已被白布覆盖,四周几十米远的范围内均被黄色警戒线封锁。主楼内一名保洁人员称,事发时大约是上午8点30分左右,她的同事正在楼外扫地,“他听见嘭的一声巨响,被吓了一跳”。据这名保洁人员介绍,学校主楼高八层,坠亡者坠落地点上方是各楼层的楼梯间。

  一名目击学生称,坠楼者50多岁,“当时在主楼旁经过的老师和学生都吓坏了”。据称,救护车赶到现场后,证实坠楼者已经死亡。

  昨日上午11点30分许,警戒线被撤走,不少人在事发地点附近议论此事。“文老师是个很开朗的人,学生们都喜欢他”,一大三男同学说,文老师曾教过他们经济学课程,今天早上,他曾接到同班同学电话,“同学告诉我说,我们的一个老师要跳楼,让我们赶紧到主楼去,看能不能劝劝”,等他赶到主楼,发现老师已经坠亡。

  根据北师大网站资料,文某,男,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经济学博士。今年5月,文某与其他9名教师一同获得第四届北京师范大学“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