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一女生称校警奸污她后给其20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初一女生称校警奸污她后给其20元(组图)

省农垦那大医院检查结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初一女生称校警奸污她后给其20元(组图)

儋州市第一医院检查结果


初一女生称校警奸污她后给其20元(组图)

阿娟在本报新闻采访车上写下当时的经过


初一女生称校警奸污她后给其20元(组图)

阿娟向记者写下当时的情况


  本报讯 6月5日,在父亲陪同下,儋州市八一农场一所中学的初中一年级女生阿娟,来到儋州市公安局八一分局报案,称10天前她被学校的校警强奸。

  令阿娟一家人没想到的是,由于报案时离事发已过了10天时间,阿娟也没有保留被强奸的部分证据,此案失去了破案的最好机会,成了“悬案”。

  此外,阿娟报警被强奸一事传出去后,没有得到周围人的关心与同情,却成为人们指指点点的对象,小小年龄的她不堪压力,准备退学离校,而家人也认为她给家里带来了耻辱,她的父亲为此竟含泪表示不想要这个女儿了。

   女生的自述

   校警强奸她后给了20元

   怕影响不好她不敢声张

  个子瘦瘦小小的阿娟眉清目秀,她说她今年14岁(记者注:八一公安分局王局长介绍阿娟户籍上的年龄为16岁),在儋州八一农场一所中学读初中一年级,在学校住宿。

  阿娟向记者讲述了那个噩梦发生的过程。5月24日晚上11点多钟,阿娟与同寝室的同学吵架后,一个人到校园内综合楼附近散步。这时,值班校警王某看到了她,将她叫到综合楼的一间办公室,要求与她聊天。阿娟同意了。王某与阿娟聊了一会后,把阿娟反锁在办公室内,自己出去了。阿娟随后用办公室内的三张凳子拼成一张临时床,躺在上面休息。

  睡梦中,阿娟感到有人压在她的身上,她睁开眼睛发现是校警王某,当即用力想推开王某,结果没有推开。

  之后,王某将阿娟强奸。

  事后,王某给了阿娟20元钱,让她回到自己的寝室去。

  记者问:“你当时为何不喊?”

  阿娟回答:“他威胁我,如果我喊,他会掐死我。”

  记者问:“事后,你主动去报警了吗?你向其他老师反映这个情况了吗?”

  阿娟回答:“没有。”

  记者问:“为什么?”

  阿娟回答:“我怕讲出去会对自己影响不好,我很害怕。”

   处女膜之疑

   报案举证遇难题 寄望处女膜检查

   两家医院三次检查结果不一

  阿娟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没有将被强奸的事主动告诉家人,是他发现阿娟口袋里有来历不明的钱后,追问阿娟才知道的。为了从女儿口中知道真相,他还打了女儿。

  6月5日,在事情发生10天后,阿娟的父亲带着阿娟到儋州公安局八一分局报警。

  由于阿娟已把事发当天穿的衣服洗了,且于事发后的第二天就洗了澡,身上和衣服上很难再找到被强奸留下的痕迹,此外,她也不能提供当时的目击证人,于是,警方决定带阿娟去儋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处女膜的情况。警方带阿娟检查的结果显示:阿娟的处女膜没有破裂。

  女儿到底是不是被人强奸了?阿娟的父亲很是疑惑,但他相信女儿不会在这方面乱讲话的。6月10日与6月25日,阿娟的父亲带着阿娟分别到省农垦那大医院和儋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再次对女儿进行处女膜检查,这两家医院的检查结果与警方带阿娟所做的检查结果不一样。省农垦那大医院的检查结果为“处女膜破裂”,儋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检查结果是“处女膜少许裂伤”。

   准备检测体内分泌物

   警方称自行检查无法律效力

  6月26日下午,儋州市公安局八一分局的王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只有公安刑警、法医与报警人一同检测的结果才有法律效力。没有民警在场,阿娟的父亲自己带阿娟到医院检查的结果不具有法律效力。

  王局长还说,目前,他们已从阿娟的阴道内提取了分泌物,送去省公安厅检测。如果检测出里面有校警的体液,则证明校警有强奸嫌疑,可以立案侦查。否则,则难以证明校警强奸。

  叶先生对王局长的说法很不服气,他记者说:“都隔了这么久,我女儿每天都在洗澡,这时候检测她体内的分泌物,还查得出那么多天前的事情吗?”

   对话当事校警

   校警称是做好事没得到好报

   20元钱是给她的早餐钱

  据八一公安分局王局长介绍,他们接到报案后,当即对校警王某进行调查。据王某介绍,当晚阿娟很晚回学生宿舍,宿舍关门,阿娟不能进入。王某那时正在综合楼值班,曾让阿娟在综合楼休息。当他听阿娟说,她家庭经济困难,没有吃过早餐,因此,他出于同情心,给了阿娟20元钱吃早餐。

  记者26日下午在阿娟上学的那所中学进行采访时,校警王某正在校园内一宣传栏上刷油漆。当记者向她了解5月24日当晚发生的情况时,王某情绪十分激动,他称自己没有强奸阿娟,相反,他想帮阿娟,反被阿娟反咬一口,说他强奸了她。

  王某对记者说:“我做好事没得好报,反被人冤枉是强奸。我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记者问:“你当时做的是什么样的好事呢?”

  王某回答:“我现在不想与你们讲,由公安局来定此案。”

   报警之后

   女儿不敢上学要退学

   父亲不堪耻笑想弃女

  记者26日在儋州八一农场采访时,阿娟的父亲叶先生把采访地点安排在一处较偏僻的树林里,生怕被人看到。阿娟更是戴着一顶斗笠,把脸遮得严严实实的,并一再要求记者不要拍她的脸。因为报警之后,她已经成为周围人指指点点耻笑的对象。

  阿娟说,事情发生后,她曾向班上一位关系很好的同学讲过,结果这位同学马上把这个消息在学校里散布开来。之后,“坏事传千里”,这个消息飞快地在八一农场中传播。许多同学在背后议论她,指责她,笑话她,还有一些男同学甚至当面挖苦她,这让她感到无地自容。

  阿娟流着泪对记者说:“我现在的压力好大,我害怕去学校了,我不想读书了,我准备退学回家。我原本以为,我被强奸了,会得到别人的同情和帮助。现在正好相反,我报警承认自己被强奸后,没有引来同情,反而引来同学们在背后耻笑,引起同学在背后指指点点说三道四,我感到压力很大。我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请记者叔叔帮一帮我。”

  据叶先生介绍,女儿报案被强奸的事情,现在已闹得满城风雨。八一农场的许多人都知道他女儿被强奸一事,并成了这一带居民的“头条新闻”,不少人见了他的面就问“是不是你的女儿被人强奸了?”“我听说你女儿被校警强奸了,这是不是真的?”等等。

  叶先生说:“我现在为这件事情难堪极了,难过极了。特别是现在还没有办法证明校警对我女儿实施的强奸,这让我们更感到奇耻大辱。我准备让女儿退学不读书了,回到家里干农活。”

  记者问:“你这么早就让阿娟不读书了,在家干农活,她以后怎么办?”

  叶先生回答:“我怎么知道她以后怎么办?我现在真的不想要她了!”

  记者问:“你不认为阿娟这时候最可怜吗?她这时候最需要帮助吗?”

  叶先生流着泪半天说不出话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