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7岁打工妹遭姐夫酒后奸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记者 余亚莲 通讯员 李中原) 老婆带着孩子回了娘家,姐夫深夜酒后爬上了小姨子的床动手动脚,梦中惊醒的小姨子手持利剪喝问,姐夫怕丑事被家人知道,竟残忍地掐死了小姨子,后将其强奸。昨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凶手陈清死刑。

  17岁小姨子死在姐夫家

  陈清是河南省汝阳县人,原本在广州金×岸花园当保安,住在广州市番禺区石基镇旧水坑村一出租屋内。

  去年7月18日17时许,同事丁某去陈清的住处找他。陈家大门紧闭,但从窗口看,却分明能看见屋里有人躺在床上。丁某大声叫门,床上的人却一动不动。丁某觉得不妙,找来几名老乡帮忙,几人拿竹竿从窗口挑开床单,赫然发现床单里的人肚子发胀,可能已经死了。几人吓懵了立即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具年轻女尸是被人勒死的,死后还被人奸尸,而陈清却失踪了。由于尸体已腐烂,认不清长相,警方初步怀疑死者是陈清妻子的妹妹胡云(化名),年仅17岁。后经胡父辨认死者就是自己的小女儿。

  酒后非礼遭拒掐死小姨子

  案发后的第3天,警方在洛阳将陈清抓获,陈清被抓时连说“那晚喝多了,做了对不起媳妇家人的事”。

  据陈清供述,17岁的小姨子胡云在广州打工,和陈清夫妇一起住了一年多。去年6月,陈清的老婆带着孩子回了河南老家,家里就只剩下陈清和小姨子同住,两人是“一个睡床,一个睡地”,一直相安无事。

  去年7月17日零时许,陈清喝了二三两白酒,又出去买了两瓶啤酒喝,回家时有点醉了。凌晨四时许,陈清全身发热,就爬到床上躺在胡云身边,手脚都搭到了胡云身上。

  胡云一下子惊醒了,怒气冲冲拿起剪刀大喊“你干什么?”陈清说自己“喝多了”。胡云气愤地说要把这事告诉家里人。陈清怕自己以后没脸见人,费尽口舌求小姨子不要把这件丑事张扬出去,说了一个多小时,胡云还是不肯答应。

  陈清供称:“我心里很着急,脑子里越想越怕,怕胡云说这件事给家人听,我突然有把她置于死地的念头,就立刻冲上去掐住她的脖子。”陈清足足掐了几分钟,直到胡云一动不动了。随后,兽性大发的陈清竟又强奸了胡云。

  禽兽姐夫被判死刑

  当日中午12时许,陈清酒醒后见大错已铸,给妻子打了电话。妻子发觉他声音不对,问他发生什么事。陈清难以启齿,只是说“没事”。下午,陈清买了车票逃往洛阳。三日后,陈清在洛阳洛浦公园被等候多时的民警抓获。

  去年12月20日,广州市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胡父、胡母也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陈清赔偿死亡补偿金、丧葬费、赡养费等共18万元。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后认为,陈清故意杀死被害人并实施强奸行为,其手段残忍,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清死刑,并判其赔偿岳父母经济损失28.8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