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干部以实习为名拐卖女生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1:56 新京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谭林)记者昨日获悉,去年11月1日广东饶平县钱东镇钱塘村发生的女学生被拐骗、强迫卖淫一案已于日前进行宣判。被告人王仁利、廖天军分别被潮州市饶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和14年的重刑。涉嫌参与拐卖女学生的四川省巴中市某中专学校张袁帅和吴骁仍在逃。

  据了解,在法院认定的被强奸和强迫卖淫的女孩子有10个之多。她们都是四川省巴
中市某中专学校组织到深圳实习的毕业生。

  从2005年9月9日开始,这10名女学生被学校一名叫张袁帅的优秀学生干部(在逃)伙同另外一名学生干部吴骁(在逃)以到汕头海边看月亮和外出游玩、看海以及介绍到条件优厚的厂家工作的名义为名,分四次拐卖到饶平县钱东镇。

  并将这些人交给钱东的“鸡头”———同是四川人的王某和廖某,在王某与廖某的拳打脚踢等手段的逼迫下,这些学生被迫在当地卖淫。

  去年11月1日下午5时许,深圳警方带领三名从淫窝逃脱的女生及其学校陶校长来到钱东派出所反映情况。当天晚上7时左右,饶平警方解救出了岳某、卢某等多名被强迫卖淫的学生,并抓获了涉嫌强迫他人卖淫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等。

  近日,饶平法院对钱东这宗涉黄案件进行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