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离家出走横穿铁路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03:35 京华时报

  

男孩离家出走横穿铁路被撞身亡
警察正登上铁路桥准备勘察现场。本报记者徐胤摄

  本报讯(实习生肖岳)昨天上午,一名男孩在玉泉路附近横穿铁路时,被经过的火车撞飞,当场身亡。警方根据其身上遗物初步认为,死者可能是离家出走的孩子。

  男孩被撞的地方位于玉泉路西侧500米玉泉联实石材市场门前的铁路高架桥上。市场保
安班长王先生最先发现的尸体,他早晨8点左右从桥下经过时,发现一个男孩的尸体搭在铁道边的护栏上,头部还在向外流血。男孩大概十二三岁的样子,两腿都从膝盖处断裂。

  上午10点,北京西站公安段民警勘察完现场后,将男孩尸体运往殡仪馆。民警称,在男孩身上发现了一部手机、两根香烟和95元钱,但没发现任何有效证件。初步怀疑可能是个离家出走的孩子,但也不排除是附近学校学生的可能。从现场看,男孩可能是从护栏底部钻入欲横穿铁路时遭遇不测,但具体情况和出事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确定。

  出事地点南侧就是石景山黄庄学校,学校的陈校长称,学校正在放暑假,他获悉此事后急忙找来各个年级的十多位班主任,但都不认识这个孩子。因为离铁路太近,在放假前学校已经让学生们写了不到铁路旁玩的保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